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役政署.瑞芳仔家一遊

( 原文寫於 12/11 Fri. )

今天請假去辦護照的事,
早上原本想先來 coding,
結果太晚起來 (還是被鞭炮吵醒...),
只好先稍微規劃, 明後天再來實作,
趁著出門前的空檔, 先來《韋諾之戰》一下 XD
有些關真的不能亂玩, 不然大把金幣亂花,
過關後人財兩失, 沒錢沒練到經驗值, 下關會很慘,
今天等於重打昨天的進度

中午吃完飯就下台北辦護照蓋章的事,
役政署滿好找的, 從台北車站就搭 262 / 205 到中華北路站,
一站就到了, 下車後沿著漢口街的十字路口走, 走一下就到延平南路,
就會在漢口街和延平南路交會處看到役政署,
進去不到一分鐘蓋個章就結束了

接著去瑞芳仔新家看看,
沒想到瑞芳仔現在就實現我兩個人生目標,
家裡又有平台式鋼琴又有家庭劇院,
還直說液晶電視太小了, 買投影機比較爽 XD

鋼琴的高音滿亮的, 低音有點悶, 不怎麼習慣,
可惜西村阿姨的曲子忘光光, 不然就能好好地試高音,
還有《夏影》也忘光光, 沒彈到中間那段有點可惜,
應該單獨試那段才對

見識了 XBox360 遊戲畫質的威力,
刺客教條2 的影片太讚了, 用真人拍都比較便宜吧!
XBox360 上有好多 ARPG, 讓我很心動啊,
又有《時空幻境》, 我一直很想玩這款遊戲,
或許可以去找舊遊戲和模擬器來玩

中間玩最久的是 Street Fighter 4,
抓不到 SF4 連段的感覺,
只好一直用下重腳, 小輕腳這種爛招,
偶而配合波動拳或昇龍拳, 這樣也被我打敗中級難度的魔王,
讓之前卡關的瑞芳仔直喊沒天良,
後來就戰了起來 XD

SF4 的系統看來還不錯, 節奏頗明快的,
若好好練的話, 應該可以玩一陣子

看了這麼多敗家的休閒嗜好後,
覺得還挺不錯的, 也體認到除休閒嗜好外,
原本的程式, 科學則是全然不同的樂趣,
我想往後的日子裡, 兩者都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時間就那麼多, 什麼時候才會想交女朋友呢?
總之就靜觀其變吧, 這樣的話用在自己身上好像怪怪的 XD

題外話, 搭車的空檔我在看 《Baccano 大鈍行》 (目前讀一半),
這部小說挺有趣的, 看了小說後更覺得動畫改編很神,
之後重看再來寫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