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小狗與大狗

這次回家發現 N-Jan 變大隻了, 而且還會倒著走的技能!! 因為 N-Jan 後腳有問題, 平時走路後腳是用拖的, 大概是這樣練就強而有力的前腳。兩隻狗看起來比以前更親近了, 三不五時打成一團, 亮亮都很有風度地會讓 No-Jan, 而 No-Jan 則很有氣度地完全不讓, 不斷地攻擊亮亮。不然兩狗互打, 應該是瞬殺的局面吧。

現在握著亮亮的手已沒啥反應了, 牠大概認清人類就是這麼無聊, 不會把手縮回去。No-Jan 還是一樣很討厭被翻過來, 一被翻身會立即掙扎著翻回來, 抱起來在空中搖啊搖的到不會怎麼樣。

另外老媽發現牠們很喜歡咬繩子, 一拿出短繩, 亮亮就會很興奮地跳起來咬。咬下來後換兩隻狗在那拔河。雖然可以理解為啥很多人喜歡拍寵物的短片, 再上傳到 YouTube, 但實在是太麻煩了, 我連拍照片上傳都嫌麻煩, 或許這就是 Instagram 紅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