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一球入魂, 2011 全新開戰!

沒想到上一輯一球入魂已是去年年初的事了 (遠目),
不知辛苦建立的讀者群是否已等得不耐煩,
之前好像漏寫一回

今天照慣例約了駱豬德人來戰,
中午散步吃個飯, 接到豬先生說「我媽....女兒....」,
我就回「OK OK, 那你待會再過來」,
聽到關鍵字就 OK, 到底在做啥不重要

吃完飯豬先生也來了, 記性真好, 都沒忘我們上回吃飯的餐廳,
回家後在客廳天南地北的閒聊,
偶而覺得目前話題沒興致就和對面或旁邊的人開新話題,
平時在公司都沒什麼人吐嘈我,
還是這種被人吐嘈圍攻的情況, 比較適合我

三點多看天氣還 OK, 就騎車去交大打球,
到交大後第一件震驚的事就是, 後門的全家不見了!!
換成更精美格局的 7-11, 看著陳列滿滿的商品,
覺得住在這裡的學生真幸福, 有點想回來讀書

沿著小坡往下走, 阿德直喊冷 (只有他換全套運動服, 包括短褲!!),
我說這種天氣打球才好, 只有瘋子才會來打, 容易占到場,
結果走到球場一看, 瘋子還真多, 另有些積水的空場,
幸好眼尖的人很兇看到遠方角落有個積水較少的空場,
順利地展開老人們的嘴炮籃球

有了先前暖身扭到的經驗, 今天我很有耐心地慢慢暖身,
一開始大家溫和地打了幾場二打二, 我和阿德一隊, 勝場較多,
但這種小戰鬥不值得說嘴

打打我有點心悸, 先下場休息, 太久沒運動又忽然動很快就會這樣,
剩下的人改打一打一打一, 打個幾場後我也加入戰局,
打三分, 最輸的下來,

這個規則造成的結果, 就是分數居中後, 反而不會太想守最高分的,
卻會較邁力地守最低分的, 人性啊,
靠著一點球技和猜拳的運氣, 我曾經在場上待了四場之久

接著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地獄的十一戰六勝

... (作者外出吃晚餐,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