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Clash Royal:0/0/9/12 打上4900大師聯盟賽1

看到 PTT 網友用三槍豬騎士用 0/0/9/12 打上 4900,想說這個賽季或許有希望。試著用一樣的牌組 (豬換用攻城槌,所以是「三槍攻城槌騎士小骷髏冰精靈哥布林大軍」) 衝刺一下。打到差一場的時候被 10 級火球砸下來,然後一路崩。

後來改換這組搭冰精靈、哥布林大軍、大亡靈:

這樣對手火球砸雙槍的時候,可以用大亡靈反攻,讓對方不好下手 (雖說實戰時對手還是就砸下去了...)。

最後在騎士冰精靈也升到12後,總算爬上去了。雖然我比較喜歡用礦工,但是實戰覺得爬梯用騎士比礦工穩,一來騎士好升級,二來用騎士比較容易組織一波完整的進攻,礦工則是搶時機,有機會奇襲,但防守力道弱,也不方便防守反擊。

最後一次衝刺特地睡飽養足精神再打,保持在最佳狀況。這遊戲狀況好和狀況差,表現差超多。狀況差的時候會忘了記對手牌序、水費算錯,或是沒思考要怎麼組織進攻或如何有效率地防守。得全神慣注地玩才能抗等差險勝。然後運氣和系統想不想惡搞你,也影響很多

最後一勝的影片,先處於劽勢再反打一波:

對戰記錄:

如此一來,差終極挑戰12勝,這遊戲就沒遺憾啦。目前用這套在狀況好的時候可以打到10勝 (滿多是險勝),最後就有點沒力,然後連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